飛波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1月,為專業半導體零組件代理經銷之專業 通路商,經營歐/美/日/韓/臺等半導體元器件買賣服務,所代理的產品全系列通 過ROHS(SGS)認證,全面導入無鉛環保製程,歷經多年的不懈努力,與國內外 各種品牌廠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在這期間得到廣大國內外客戶及電子界同 業的支持與依賴,為因應中/港及外國提供穩定貨源,提供大量庫存現貨。 此外 飛波電子因應多元的市埸導向,在1999年代理經銷LG各尺吋LCD Panel。 1999年與韓國合資生產XGETE TFT-LCD Moniotr(雙面montior) &TV(包含20.1lnch up, 16:9及4:3)主要售銷市埸以韓國、馬來西亞為主 等都有很好的銷售佳績。在2000年代理經銷LG各尺吋LCD Panel。在2006年, 更以「科技生活化」的理念,本公司代理韓國「CYTRON、WOONGIN、EVERNET、NUON(優能牌電子密碼鎖)、LOCPRO、Kaadas凱迪仕、KMAN凱曼」品牌在台銷售電子智慧密碼鎖,於2013結合台灣及韓國產品優勢自創品牌「Skey」電子密碼 鎖,本公司期許電子建材事業部成立再創多元化的事業版圖,並提供消費者生 活的便利感受,也帶來更佳、更有保障的生活安全品質。 飛波的服務團隊,將持續秉持「務實經營、穩健成長」以及「見和同解、利和 同均」之經營理念,在日益嚴峻的市埸競爭中實現企業、客戶雙贏的理想境界。
電子零件事業部:二極體(DIODE)、電晶體(Transistors)、積體電路(IC)…等( 包括:DIP、 SMD、SOP、SOT-23、T0-92、TO-220等產品)
電子建材事業部:SKEY / CYTRON電子智慧密碼鎖 / EVERNET電子智慧密碼鎖 / LOCPRO電子智慧密碼鎖 / NUON優能電子智慧密碼鎖
版權所有©2006 飛波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886-2-8221-5868ex209  Fax:886-2-8221-6977  Add: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671號12樓